叶辞归

这里叶辞归!只会傻白甜!
海边有个人,叼着烟轻轻跟唱

晋楚异闻录【13】

@Sio噬 @努力变欧的苏小陌 @离篱梨 @豌豆射手biubiubiu @椒寮 @Triste 
你们的世纪之更来啦!!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么么哒,别打脸!

1.煊城嫌弃的揪起老五的后领,啧,怎么说呢此时的老五满脸都是眼泪和没有完全擦干的鼻血不说这会哭的还吹出了一个鼻涕泡,煊城胃里小小的翻滚了一下抬手就把老五传送进了洗衣机,并压开了开关

2.“子吟啊。不是我说,这样的事你们也找我?你们这一届上司不行啊”煊城已经拆开了席子吟递给他的文件,随手翻阅了一下。

3.“……”席子吟的内心正在问候煊城的祖祖辈辈

4.“子吟姐啊,你冷静,你问候老大祖辈……讲道理你打不过他们的,更别说哔(敏感词汇已被管理员屏蔽)!”,刚从三途河里游完泳被掌舵人一桨拍回阳间的鸩羽迷迷糊糊就把子吟的腹诽读了出来

5.“啊啊啊啊啊啊啊!!!!!!!子吟姐我错了!!!耳朵?!!耳朵要掉了!!!”

6.子吟姐笑着揪着鸩羽的耳朵“连着一个月,每晚都有三个孩子失踪,孩子们的亲属像是被下了咒一直昏睡不醒,再不找你,我们领导本就不剩几根毛的脑袋就该被他揪成光头了”

7.煊城从桌上随手拿起了他练字用的毛笔递给子吟“送你了,帮你讨好上司,啧啧啧这么多年我真是越发替人善解人意了”

8.刚从房间里出来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的离伴,听到煊城最后一句话,转身就准备回房间,却被瞬移过来的席子吟拦住了,“离伴,这屋里就你一个正常人了,给,这是这次的文件”。离伴嘴角抽了抽,伸手接过文件,心说睡觉不好么?是床不软?
空调不够凉?我出什么门,好什么奇?!

9. “……哦?这个案子倒是挺有趣的?子吟说吧,这不是你们解决不了的案子,为什么来找我们?”看完了文件的离伴似笑非笑的看着席子吟

10.席子吟盯着面前这个试图给她压力感的人,深深吸了口气从离伴手里抽走文件,翻到了背面,“废话!!你就看了前期!!”

评论
热度(2)

©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