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归

这里叶辞归!只会傻白甜!
海边有个人,叼着烟轻轻跟唱

晋楚异闻录【12】

我想死你们了!!!!!我回来了!!!!

这章子吟姐上线啦!

 @Sio噬  @离篱梨  @豌豆射手biubiubiu  @嘴叼一根笔  @椒寮 

1. “砰!砰砰”
“……”
“砰!砰!砰!!”
“……”
“砰!砰砰!砰砰砰!”
“………………日”

2.老三带着一肚子美梦被人打扰的怨气一把扯开大门,大吼“这才几点?!!吵什么!你敲门还是敲鼓?!!”
“……”
“……”
“子吟姐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别打我!!啊啊啊啊!!!别打脸!!!!!!”

3.“老三,你他妈再喊一嗓子你试试?我打……沃日,哈哈哈哈哈哈,老三你胖了一个size啊”煊城抱着小铃铛,两人带着浓浓的怨气来到门口,看到老三被人抓着后领子一顿胖揍,顿时笑清醒了
“卧……槽……亲…哥哥?救命啊!!!!”老三深呼吸大吼了一嗓子

4.“啪”的一声,老三被不知道哪里飞起来的《离伴诗集》砸晕了

5.“啧啧啧,老三让你吵,昨晚老二赶了一晚上原稿刚睡下,瞧瞧这大包,老二这是下了杀手吧”
“二哥哥打的好!”小铃铛儿笑着拍着小手

6.煊城此时扫空了脸上的戏谑抱和小铃铛儿看着面前穿着红色高跟鞋,红色风衣,胸有36E的御姐开口“子吟?你来干什么?”

7.不过此时与煊城的冷漠相反,在煊城怀里的小铃铛儿缓缓的流下了鼻血,挣扎了几下,伸出手想要卖萌求抱抱

8.席子吟把昏迷的老三丢在了地上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看了眼煊城,伸手抱过鼻血流个不停的小铃铛

9.“干什么?我给你送孩子来了。”
“……啥玩儿意?!”煊城掏了掏耳朵
“哇!!”小铃铛儿哭了起来,边哭边喊“老大是我的!!”

10.子吟嘴角微微一抽,充满嫌弃的把哭的稀里哗啦的小铃铛塞进煊城怀里“……煊城多少年了?你们家的娃还是不变的…兄控啊?”
煊城拎着小铃铛儿的后领让他远离自己新买的睡衣“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子吟拿出一个文件袋,递给煊城“有新任务,我是来给你送钱的”

评论
热度(5)

©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