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归

这里叶辞归!只会傻白甜!
海边有个人,叼着烟轻轻跟唱

我先生啊!他特别好!(一)

不怕你们笑话,我与先生的恋爱史特别老套。老套到什么地步呢?当时我们还在谈恋爱,我一天能收到他好多信息,手机常连充电器。嗯?你问我信息的内容啊?这么说吧,你想象一下现在有个人,你睡醒时能收到他的信息,饭点能收到他的信息,回家不到五分钟就能收到他的信息。嗯,那么问题来了!信息里的他会说些什么呢?对!没错!就是记得按时吃饭,上班注意安全,好冷记得加衣服,到家记得锁门谁敲都不许开。好啦!你快别笑了!是不是觉得他特像每天都在担心你的母上大人?而且他不是从部队回来的嘛!我都在想他以前是侦察连的吧!
但是啊,我先生他特别好!好到就算他是耿直的直男,就算他偶尔赶不上潮流,就算他很多情话都是和韩野现学来的,我都不介意。嗯,真心的,我一点也不介意。自从高中一别,再次见面时,他送了我一条银杏叶手链,说里面有GPS可以方便他随时找到我。说来惭愧,当时的我内心只有高中时代听信风言风语所留下的恐惧,以及不安。话说回来,我觉得我自己也是个奇怪的人,因为我难得的回一次学校都能遇到绑架。概率低成这样的事件都能让我赶上,那为什么每次彩票中奖的名单里从来没有我?!咳咳,跑题了,接着说我先生。每次他都会在我发生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来到我的身边,哪怕他明明应该在警队写报告的!最初的我真的以为是手链的原因,所以他每次都来的这么及时。但是有一次他说漏嘴了!他说:只要你在风里我都知道。哦?…这么说来我的手链并没有什么GPS,他只是害羞了找个借口而已啊。当时刚知道真相的我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而且像小孩子一样准备把这个秘密当做以后他调侃我时,我用来反抗的资本!可是后来我决定就让它成为一个秘密吧,一个属于我和时间的秘密。感谢时光让他变的成熟和稳重,没有带走那份属于他特有的青涩和单纯。但同样我也讨厌时光,因为是时光让我们相识太晚,又分开这么多年,更加不可原谅是时间在我的脸上留下的细纹和黑眼圈!
咳…拉回来,我先生他从不把温柔表露于外,我想可能是因为长年在军队的原因吧?有时候安娜姐在聊天时都会说:白起这人不解风情啊!可是她们不知道的是每次和他出去转转兜风的时候,他总是悄悄的就把走在他左手边的我换到了右边。他个子那么高,他如果大步走起来我可能要小跑才能跟得上。可他每次和我走在一起,他的步伐却总能和我的步伐重叠在一起。所以每当有人跟我讲我先生有点冷漠,有点不解风情时,我的内心其实是在偷笑的,因为他的温柔除了我没人知道。他的好,全都属于我,也只属于我!

评论
热度(5)

©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